uni雀

尼罗拥趸|颜色文学爱好者

【周尹】熄火

半日活:

·申金贵×威廉
·车里的车预警
·坚持没放弃凉凉的周尹
·bgm鹤顶红
·趁请假回家期间补上周末的,能补几篇是几篇。这篇之后还有三篇周尹,然后大概是文正。
——————拉线——————
警车被远远的甩在了后面,深夜的郊区如片寂静的坟场。汽车跌跌撞撞地熄了火,严重变形的车门哐啷了一阵,猛地洞开,露出申金贵打着耳钉的侧脸。
他们位于一处废旧车回收站。天光从两层楼高的破铜烂铁间打射下来,落到双筒猎枪的管身,泛着金属质的光。
申金贵端着枪,牛皮靴踩在掺着玻璃渣的砾石堆上,晚风稀释了的血腥味儿不时往鼻孔里钻。逃避警察追捕中,他额角被急转的惯性甩到车框上,破了洞。
身后威廉还在磨蹭,申金贵上前强硬拉开车门。威廉埋在后座上,光线勾出上身黢黑的皮夹克。另一侧车门边摆着个鼓囊囊的旅行包,拉链开了一半,黑色纸质物如逃生的鱼般从破口处游出来。
是钞票,他们几小时前刚抢了市里的银行。威廉在钞票边抬头冲他笑了一下,平时又大又亮的眼眯成条缝。
申金贵自打计划抢银行起便一直处于兴奋状态的神经渐渐松弛下来。他扒着车架弯腰,把头探进去,玩笑问:“你小子不会在这儿偷吃吧?”
车里的血气远比外边浓重。最惊险时,警方的车近乎于他们并排。子弹穿透了车玻璃,直接要了另一名同伴的命。他跟威廉合力把尸体在高速上推了下去,还未冷透的手脚四肢被绞进后头货车的车轮,血肉残肢飞溅出来。
敏感词见评论链接

评论
热度 ( 42 )

© uni雀 | Powered by LOFTER